stitchbeauty2's blog' | Explore More

全球首個「鐵甲奇俠總部」將於2016年落戶香港迪士尼樂園喇!!!!

  香港迪士尼樂園可說是小懶貓的夢想王國! 自反斗奇兵大本營,灰熊山谷和迷離莊園三個新園區相繼落成後 早前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湯世德先生親臨香港宣布 全球首個漫威園區以「鐵甲奇俠」為主題 而充滿刺激動感的嶄新刺激3D遊樂設施「鐵甲奇俠總部」 預計將於2016年底落戶香港迪士尼樂園喔!!!!!YEAH~~~       相信男生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非常興奮了吧!! 皆因Iron Man是不少男、女、老、少的英雄偶像呀 逾70%受訪男士表示喜歡復仇者聯盟及鐵甲奇俠, 逾60%受訪的3-11 歲兒童及12-17 歲青少年 表示喜歡復仇者聯盟及鐵甲奇俠~ 就連逾半的受訪女士均表示喜歡復仇者聯盟及鐵甲奇俠喔! 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XD       故事講述,「鐵甲奇俠」東尼史達 決定於香港迪...
Category: 遊樂場

疑幻疑真的4D奇幻旅程@迪士尼迷離莊園 + 怪獸大學

還記得上年七月來迪士尼灰熊山谷預演日時, 經過擴建中的新區迷離莊園(((回顧))) 那時候只看到堡壘頂部   到上年十二月參與米奇廚師餐廳暨雪亮聖誕之旅時((回顧)) 迷離莊園的雛型已經澄現眼前 XD     於今個夏日,壓軸登場的迷離莊園正式開放 標誌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有擴建計劃圓滿完成 🙂       Yeaaaah !!!!終於清楚看到迷離莊園的部份外貌喇 (興奮Mode) 謝謝迪士尼的邀請 ^0^       怎說部份??? 其實全球獨一無二的迷離莊園由大冒險家餐廳,迷離莊園車站, 迷離大宅,奇幻庭園及迷離珍藏店組成       而全新主題園區迷離莊園 揉合了迪士尼說故事的傳統及創新的科技, 為賓客帶來前所未見的劇院式體驗 入到黎迷離莊園,第一件事當然係體驗期待已久的"迷...
Category: 文化, 遊樂場

小懶貓迪士尼好萊塢酒店-“米奇廚師餐廳”暨”雪亮聖誕”之旅 (附迷離莊園外貌率先睇)

聖誕普天同慶,最好就係一家大細去食聖誕大餐! 早前小懶貓就跟一眾帥哥美女提早食過聖誕大餐 🙂 大家睇下呢個聖誕蛋糕,有夠漂亮吧! 哈哈~咁靚既聖誕蛋糕出自迪士尼好萊塢酒店- 米奇廚師餐廳之手筆 米奇廚師餐廳的天花板都夢幻過人 坐定定後緊係出去睇下有咩食啦 XD 小懶貓最愛就是甜品!第一時間當然是進攻甜品啦 朱古力樹頭蛋糕 聖誕樹頭餅 佳節樹頭蛋糕 Country Carrot Cake 嘩~~有米奇老鼠的cake好可愛啊 Marble Cheesecake 蛋撻 麵包布甸 米奇芒果布甸 米奇cookies 米奇窩夫 除了甜品,仲有中式點心 壽司魚生 綠茶泠麵 印度咖喱魚咖喱雞,煎餅 印度脆餅和豬頸肉 粟米和忌廉西蘭花 杭州嫩雞 肉醬意粉 香煎三文魚柳和蜜糖燒火腿 燒牛肉和德國香腸 小懶貓就選了肥美的三文魚刺身,蟹棒壽司,...
Category: 遊樂場, 飲食

廸士尼攀越熊峰之極速旅程(迷離莊園外貌率先睇)

4月份小懶貓去廸士尼時還期盼灰熊山谷可快點開幕 回顧 請按此 等左3個幾月,灰熊山谷終於落成! 就在7月8日小懶貓有幸來到灰熊山谷率先試玩, 真係未玩先興奮啊 🙂   到達廸士尼換飛重任當然當然交俾貓佬 XD Yeah~~要出發去灰熊山谷了    灰熊山谷位於樂園西部的一個小镇 山谷以十九世紀的美國西部淘金小鎮作背景   在1888年8月8日追夢者和淘金熱都在這個美國西部山谷找到落腳點. 這裡不只是淘金者的聚散地,還是一群野生灰熊的棲息地! 到達淘金小鎮的入口了 🙂 快快跟着小懶貓一起攀越熊峰喔! 整個園區以加州內華達山脈的峽谷作藍本 這個噴泉山谷很漂亮啊~ 沿着小徑向前走,看到一個水樂園 行經這條小徑要小心喔,地底的噴泉隨時爆發成沖天水柱 🙂 嘩卡卡卡~~貓佬玩得好興奮起勢咁泵水...
Category: 遊樂場

小懶貓的廸士尼開心好玩之旅

小懶貓已經二年無去過廸士尼了. 對上一次是小懶貓生日,那次還下着大雨, 小懶貓check過網站,幸好遊戲設施沒被暫停, 小懶貓和貓佬才可於雨中瘋狂暢玩 ! 在4月13日小懶貓跟爸媽及貓佬 四人行享受家庭樂一起探訪廸士尼樂園   Yeah !! Disneyland 神奇王國小懶貓來了   一到埗就見到樂園指南唔會盪失路       今日天氣算唔錯呢!   因為保安理由,在進入樂園前需檢查隨身手提包, 而樂園範圍也受閉路電視監察 !       天天也是地球日!       嗯….怎四處都是工作人員? 原來花車巡遊開始了,廸士尼樂園為了確保遊客安全, 在花車及花車經過的地方都有大量工作人員維持秩序       嘩~~~史廸花車出場了 !!         小懶貓睇完花車巡遊, 急不及待向亞洲區獨有的反斗奇兵大...
Category: 遊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