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夫人。生活雜記 | Explore More

★變身型格STYLE的小家品! PRYSMAchrome稜光幻彩天氣預報儀★

自從有了自己的小小蝸居之後~ 我就努力搜尋自己喜歡的家品, 打造自己覺得最舒適的環境! 但是, 也要平衡下不可以太GIRLY, 因為家, 不只我一人嘛!! 老公的意見我也會高度採納的 XD 我的家也是主要走黑白灰的TONE, 雖然有了小朋友, 但也不打算走卡通化的路線, 跟自己總是不太搭! 哈哈哈~~ 所以!! 這個全黑色的電子時鐘~~ 真的非常合我心意!! ((大愛)) 這個是由Oregon Scientific設計推出的”PRYSMAchrome稜光幻彩天氣預報儀” PRYSMAchrome 稄光幻彩天氣預報儀 一聽個名就知多功能啦!! 佢除了一般的電子時鐘功能, 即是時鐘、鬧鐘、日期等外, 仲可以顯示室內/外溫度和濕度~ 話埋比你知晴天、陰天、雨天、下雪, 好高智能呀~~~~~ 好, 等我介紹佢點用啦~~~ 包裝是這樣的~ 不同的溫度更會顯示不...
Category: Uncategorized

[親子] 丁丁玩具開箱VIDEO!! **迪士尼幼兒 米奇魔法樂團**

哈哈~~ 以前本小姐就是寫化妝品開箱文、淘寶開箱文…… 今次分享的不再是少女心的分享文了 而是作為媽媽的親子分享XD 丁丁豬的玩具開箱文!!!!!!!!!!!! 真的真的不得不分享, 我揀的這組玩具太合她心意了~~ 她由開箱一刻到現在, 快一個月了, 都還是很熱衷去玩!!! 值喔~~~ YOUTUBE: https://youtu.be/XULHWkPMT0Q   片中有丁丁的搞笑演出!!! 其實,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她的一舉一動~ 總是覺得自己的女兒是最逗趣的一位可人兒~ 糟糕… 是不是又來了這”自己女兒最可愛候群症” XDXD 做媽的我認為小朋友的玩具其實不用買太多, 因為每一樣東西對他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。 一個紙盒也可玩一個上午~~ 而且家庭中也有小朋友, 他們長大了點就不玩太BB的玩具, 我也樂於接收來給丁丁玩~ 能玩的就玩, ...
Category: Uncategorized

★想有韓星美肌的光亮彈滑, 不是夢了! CLINICZ「水原共生」療程★

我知我知我知!! 自從步入三字頭, 明顯地新陳代謝是真的慢了好多!! 自己都不敢鬆懈, 護膚去角質敷MASK樣樣做齊…… 目的好簡單 – 好想KEEP住年輕, 好想將最好的肌膚狀況保留~ 早些年都仲OK, 覺得自己比起同齡的有優勝 (暗爽)! 但自從生了小朋友, 皮膚的狀態又開始走下坡… 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及透明質酸含量下降, 皮膚衰老的表徵 (暗啞、乾燥、色斑、鬆弛、及毛孔粗大) 就更明顯了!! 我今次選擇了去CLINICZ進行「水原共生」療程!! CLINICZ是跟全球NO.1激光永久脫毛中心MediLASE同一集團的! 信心當然有保證! 「水。原。共。生」療程是結合了三個獨有先進療程 可以激活膠原自生, 又同時大量滲注水潤元素及雙效嫩膚提拉~~ 一個療程約90分鐘, 就可以2個月內肌齡逆行!!! 第一步: MDS膠原激活...
Category: Uncategorized

★即時見到的緊緻效果! Bioscreen 醫學美容中心 Medical RF★

之前聽朋友講去做機, 可以令到面部輪廓立即變V! 無左包包面, 看上去仲年輕左~ 真係超心動!!! 比較了幾間, 終於找了天去尖沙咀的Bioscreen 醫學美容中心, 試下其 Medical RF (醫學射頻提升肌膚療程) , 看看它的功效~~!!! 做完之後真係好得!!! 最明顯係蘋果肌推前左高左firm左! 望上去真係好似回到廿歲女既時候咁~~~ 同埋加強了膠原蛋白的增新及修復, 連臉頰的表情紋都減淡左!!!!!! 皮膚滑一滑, 唔使用化妝來修飾毛孔~~~ 好好好好中意呀!!! 等我帶大家睇下個treatment係點架啦!!!     位於尖沙咀的 Bioscreen 醫學美容中心, 好近mtr, 唔使3mins就到! 好乾淨, 好寬敞明亮! 更衣連休息區的設備仲好齊備添~~   去了獨立房, 換好衫就等美容師來呢~   呢部就係RF機, 是非創傷性的射頻儀器!!...
Category: Uncategorized